你煞哥

PW:第一本同人志名字拼音首字母小写共2码+两位先生的学号共4码+两位先生的生日共8码
·顺序按攻受先后

随缘(

选择困难症在翻牌里摇摆不定

以下两个选项都是【更一波】,嗯一波代表至少日更,从明天考完试开始,到下周的考试时间

那么

单数【随姓】

双数【主播】

(天辣我竟然还卡在3303的杉神!!QAQ)

截止到……明天下午五点整


虽然但是还是说明一下吧

“轻易爬墙”和“本命CP”这两个短语在我看来是沾不上边的

前不久,嗯就是陨③投稿之后

事情的过程大概就是

视频被室友看到了

被室友看到了并喜欢了

被室友看到了并喜欢了且推荐给了……和我并不熟的现充

就是曾经在大一刚开学指着我的《逆》酱一直追问“哇这是你写的啊?”“同人是什么?”的那个现充

还特别说明了这是我做的

半开玩笑地给我说,给你刷播放量呀


心情很微妙

不知道怎么用言语表达出来

要知道在日常学习生活里突然被破了次元壁的感觉……

算了除了微妙我想不到什么形容词

总之那段时间心情很复杂,加上考试和社团部门换届,事情很多

我这种灼,最不喜欢的是把自己的情绪代入到CP上

对自己不好,对我爱的CP也不好

所以转移了下注意力,干点三次元的正事,顺便在另个作品的CP那边保持着更新以免码字手生

倒不是说“退圈”什么的,因为我始终觉得我只是个在圈子边缘默默吃粮产粮的写手而已,圈子对我来说……虽然但是……嗯总之没那么重要(实话)

所以不管杂七杂八的事情

我只能说,

业渚肯定是一直会在写的

反正自私如我在自己饿了的时候就会自割腿肉啊_(:зゝ∠)_

那个特别污萌污萌的新坑,手痒着一直想开

说不定《主播》完结之后就开(喂别立flag好吗(

然后是最近又有小伙伴问我本子会不会加印的问题

抱歉我一直都没看私信……_(:зゝ∠)_

有入坑比较晚的想收集全部的,也有错过《执事》桑一刷的

嗯……orz

我再想想吧……orz


基友挺久以前说想要个小本收藏(但她说想要哪篇还没想好23333

所以如果有机会的话可能会一起印吧

说到底我的本子除了我自己和基友以外居然还会有人想要这件事情从头到尾就够让人惊喜的了

那么久违的话唠就到这吧,不论有没有人看到这里

去复习了,暂挥


热度(16)

© 你煞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