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煞哥

PW:第一本同人志名字拼音首字母小写共2码+两位先生的学号共4码+两位先生的生日共8码
·顺序按攻受先后

和基友浪了一周超开心

本单位甜到炸裂

收拾收拾准备恢复更新,话说回来硬盘内存又飘红了搞得都不敢做视频怕笔电炸了(bu

沉迷剧情向无法自拔,有腹稿了不过名字还没取好……依旧双向系列,用了我超喜欢的歌,he or be自由心证

最近把《随姓》的大纲又改了改,感觉之前有考虑不周的地方,幸好在写之前还能再整理一下,然后就发现这剧情曲曲折折折折折折折……

_(:з」∠)_

即便是甜也是忧心忡忡的甜啊,明明我是在讲故事的那个,两个主角却比我更坚强

《主播》也一样,这篇的框架还是比较大的,相比起之前的文来说,更有种大世界的感觉,不知道能不能好好地表达出来,总之我会努力的

期待他俩改变世界

说起来这还是第一次尝试着渚君科技流的设定,最近有个脑洞是关于谍报方面的,不过背景到底是设置在城市中的情报贩子还是国与国之间的灰色地带人还是古风向的百晓生……完全没想好……逼死选择困难……

啊……

还是一样的觉得脑洞多到写不完,我应该更勤奋点的

最近也是有时候就反省一下,然后看看归档想着啊完全不是之前那个虽然写得不怎么样但至少很高产的灼了

假期试着恢复一下上午下午各一更,不过由于行程安排还不知道能持续多久,到时候根据情况去调整吧

自从写业渚开始也发生过各种各样的事,最近因为一些没有公开的,也算解决了的创作者权益问题导致整个人也异常敏感,这个也有在好好反省然后改正,在这方面想想真是觉得会自我调整的业君超厉害

虽然我还是时常抱着丈母娘看女婿的嫌弃滤镜看待他(buni

……不过私信来问能不能借鉴剧情的……嗯抱歉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所以没有得到答复的小伙伴们非常抱歉

现在的私信由于一些原因也做不到每条回复,觉得自己是个很失礼的人

然后被基友打着call教育了要坦然点(我:???道理我都懂为什么突然打call

嘛总之会继续努力的

还是像以前一样,坚持认为喜欢某个人就要努力向他学习美好又独到的特质

最近半入了其他坑,当然业渚这边也不会爬墙2333,又遇到了非常敬佩并能学习的人

是种幸运,真的

(划掉)我担苏破天际!(划掉)

于是接下来决定学习他做事将周全认真敬业与发散性极具创造力的思维相结合的工作风格

真是非常非常佩服这样的人啊

简单点说就是拥有一个梦般的目标,又能凭借着自己的能力去将其实现,这样的吧

即使刷了好几遍live也每每为他所想所做的一切而震撼

希望有一天能达到他的高度

再然后就是,最近笔下的业渚酱都是有责任有担当的成年人了

有点寂寞

突然怀念起他们还是少年的样子,兴许还会有个脑洞,或者是个短篇,之类的

(划掉)HXHparo也很想写啊!(划掉)

果然要做的事太多了

只能加油去做了

劳碌命表示每天咸鱼瘫真的是件非常难受的事

有事做了想着好累啊不想做了

没事了却又觉得时间过得十分无意义

……大概就是某种意义上的抖m吧,我这种灼(扶额.jpg)

差不多又是深夜话唠时间

话说回来今天六点还要赶车现在还不睡觉真的好吗……_(:з」∠)_

我会调整作息的所以如果有谁看到这里的话……嗯……晚安以及不要学我(喂


(……感觉发出去又要被基友拍高数了,我真的不是故意修仙_(:з」∠)_(我不是我没有.jpg)

热度(15)

© 你煞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