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煞哥

PW:第一本同人志名字拼音首字母小写共2码+两位先生的学号共4码+两位先生的生日共8码
·顺序按攻受先后

负能量影响心情别看_(:зゝ∠)_

怎么说呢……

原作不论是现实还是架空的背景,也不论是现代还是古代,要把他们写进古代或玄幻背景下还是颇为容易的……

但如果原作本身就是古风设定,要写出现代感真是……怎么都觉得很怪异……

还是只有我一个灼会这么出戏吗……emmmmmm


顺便小小地吐个槽

君子剑&流光银刀他俩都很可爱没错,但这cp我真是接受不了,大概是戳雷的程度

tag的屏蔽列表又多了君子流光,流光君子,君流和流君(

今天和基友聊了聊关于cp的问题,怎么说呢……也不是非要喜欢xx就一定要吃一个xx和谁的cp吧?基友说她的基友里有人会抱着“啊我喜欢的xx一个人太孤单了快用爱滋润他”的想法去吃cp。

我:???

退一步讲希望看到自己喜欢的人被人关心着、喜欢着也没有错,不过也不见得这种关心和喜欢一定是爱情层面的吧……?

cp的话还是要看两个人之间的互动、气氛或者说性情气场方面合不合拍,用更简单粗暴点的话说就是这对cp(无论冷cp还是热cp)间有没有能戳中你的萌点

毕竟若不是官方盖章cp都是自我臆想出来的……嘛这么说感觉有点不近人情了_(:зゝ∠)_

只是个人观点而已

当然我的话更倾向于没有心水的cp,就磕我喜欢的人的个人中心,粮食向那种,而allxx的爱情向则是完全咽不下去的

何况还有很多并非cp向,但相处也很可爱的组合哇

你让我吃业樱业秀以及除业君外任何人和渚君的cp我肯定是雷的,雷到什么程度差不多是看都不想看

但从非cp的角度来说业君&莉樱的小恶魔组也很可爱哇,渚君&枫妹的闺蜜组也超萌的,业君和学秀互怼我有时候也会写并且写的很开心啊

没有什么深层次的东西想表达,不过只是想说不要任何事情都拿爱情来说事儿罢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自己的业渚视频里——尤其是某个安利向视频——看见其他cp会异常尴尬的原因

刷欣慰的围观群众什么的没毛病啊,我觉得这种说法也挺可爱的

但能不能不要拿枫妹儿的发色说事儿啊人家招你惹你了我是发自内心地觉得这梗很烦啊

硬生生让人产生一种“啊反正渚枫是官配我就在业渚这边开开玩笑”的感觉

当然也只是我个人的感觉

所以从我个人的角度去看真的很烦

类似的弹幕都不知道删了几次了,屏蔽又不知道怎么屏蔽,定期看弹幕列表的时候总能发现那么一两个ky

还有人在陨①里杀老师solo时刷屏BGM是薛之谦《丑八怪》的

哎反正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戳了我雷点,一整天心情都不好

再说我脾气本来也不怎么样

而且杀老师不帅吗?我就觉得杀老师很帅的啊

我也知道那刷了一满屏的弹幕可能也是开玩笑也是在玩梗

可不觉得很烦吗?刷一刷“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章鱼”这种挺萌的弹幕去小小吐槽一下自恋梗就可以了吧?丑八怪几个意思啊?粉还是黑?

说话和玩梗都适度好不好???

还有B站私信问我为什么他之前发的弹幕没有了的,是不是被我删了的

反正我也不知道是B站抽了还是真的戳我雷点被我删了的

退一万步讲就是我删的,怎么我自己的视频里有我自己看不惯的东西

不删了我还给你留着过年咋地?

去他的言论自由,你跟政府说去

还有问我做不做秀业游戏的

不好意思啊您自己动手去呗

还有“up主你把游戏打包发给我”和“up主有没有文包啊我邮箱xxxxxxx”

???????

???????????

那啥,我不是资源up谢谢

不过B站的私信还是个好东西的

因为它能看得见ID哇

所以当我看到“up主你游戏发我邮箱”“怎么还没发”“up主你人呢”“你还活着吗”的四连时

我就可以直接把ID拉黑了

挺方便的

点个赞

热度(9)

© 你煞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