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煞哥

PW:第一本同人志名字拼音首字母小写共2码+两位先生的学号共4码+两位先生的生日共8码
·顺序按攻受先后

顺手腿个进度

《雨中》下一章就完结了,因为有涉及到填词的部分……是的就像当初《死宅》赤羽业·钢琴ver突然登场的那时候……说起来我为什么要自己把延伸内容全部补齐……《女校》里的《双王》剧本还没写够吗你这傻灼……_(:зゝ∠)_总之我会努力的_(:зゝ∠)_

《主播》和《随姓》订好了大纲也是会更新的,只是这两个都是正剧写起来就慢一点,之前感觉总是拆成上中下什么的不太好,可是《随姓》一章发出来又太长了不太好断……emmmm还是根据具体情况来分吧√

另外《主播》的背景当初非要扯那么大……啊我有一种要写崩的预感啊我好慌QAQ……相比之下《余烬》倒是还好好地每天写一点还算顺利,就是我最近看了本单位有酱酱酿酿的ABO有点心痒(不你),至于开脑洞什么的我——(说着看了看那22个)——我……嗯……还是先存在脑子里吧……

背完单词就睡啦,晚安w

热度(7)

© 你煞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