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煞哥

PW:第一本同人志名字拼音首字母小写共2码+两位先生的学号共4码+两位先生的生日共8码
·顺序按攻受先后

今天又去做了治疗

刮痧按摩之类的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一整个后背的痧块还是紫得发黑

大夫沉默一会儿

“我都不知道该说病入膏肓还是……”

那我除了笑还能做什么反应呢

大约在半个月前的排练回宿舍的路上

走着走着就连琴谱都拿不住

和手机一起摔在地上

看着脱离手机在风中晃晃荡荡的耳机线直发呆

想着,啊,原来已经到这种程度了

今天的疗程结束后在床上躺了很久

吃过晚饭后想着再把这个月院报的审核结果敲定

结果面对着电脑超过五分钟就开始头疼

晕眩

恍惚


我连曾引以为傲的

可以在灵感丰沛时一口气码出一万字来完结一篇文的

曾对我来说还算轻松的事情

都已经做不到了


……明明还有很多,未完的篇章要继续来着


并不是说就会因此而颓靡放弃什么的

那样的话才是纯粹的没救了吧

只是对这样孱弱的自己感到很生气

明明从很早起就开始调理了

结果还是弱的像个辣鸡


前些天给人卜卦的时候算到一条外华内虚

后来想了想自己又何尝不是

副部长好奇地问过我平时是过着怎样的生活

但其实没什么好说的

只是和普通人比起来也还要卑劣的一事无成


……因为我除了码字別无是处


自始至终地这样认为着


所以现在满心愤懑的原因大概就是

连自认为唯一擅长的事都无法做到了

……这可真是个彻头彻尾的打击啊(笑)


我知道自己身体上的明疾隐疾都有不少

因而在看到镜子里那个还蛮狰狞的画面时没觉得有多惊讶

话说回来看久了还有种艺术感

就像是医学上的标准教科图一样

每个骨节都清晰分明

从颈椎开始顺到尾椎

并且托大夫的福

记住了不少很厉害的医学专有名词,和一些很实用的穴位

感觉可以用在文里

……嘛,前提是我能码字


明天开始重拾心情继续治疗

因为没有事情是不动的

在这里停滞不前岂不是就只能被淘汰了吗

还是得要前进才行


打开lof看见了很多艾特,还有大家的评论

只是很抱歉的,现在的状态不足以支撑我去每一条每一条给予回复

……说实话光是啰嗦了这么多就已经筋疲力尽了


现在的我不论从哪个方面看都是个废物啊……


那么

接下来就为了改变现状而努力吧


答应好了给赤羽先生诞辰的贺礼

我不会食言的


您和潮田先生一定要好好的♥


热度(22)

© 你煞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