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煞哥

PW:第一本同人志名字拼音首字母小写共2码+两位先生的学号共4码+两位先生的生日共8码
·顺序按攻受先后



感谢我有资格在你温柔、敏感、纤细的人生的前一小部分里占据了重要的位置,并一定程度上鼓励、影响你走向了光明的未来。

姑娘,相信自己,坦白来讲,我并不自认为是一个怎样能够影响到他人的人,我也不知在与你短暂的相处过程中,究竟通过怎样一种我不自觉的方式,给了你多么大多么重要的影响。但是请相信,一个人的成长或许会因为遇到的人而被影响、改变,最重要的不是你遇见了谁,而是在遇到了这个人之后,你因为他/她而自发地思考、反省、学习,从而得到的对自己最为宝贵而独一无二的成长经验。

可能这里不自觉地用上了一种颇为自大的的、长辈说教般的口吻,对此我深表歉意。

我想表达的只是,我很荣幸,也很感激,给予你影响的许多人里,我是其中之一。但更重要的是,你所收获的,是你自己领悟、总结出来的。

最棒的人、最值得感谢的人,是你自己。

此时此刻,兴许在你看来,你还不够好,不足够优秀,或者说我们之间还有差距——对不起说了这样很自大的话,实际上我并没觉得我有多么了不起——但是,我相信在过去的三年,乃至今后的数十年中,你也会一如既往地像现在一样,自我激励、自我进步、自我成长。

能在你的成长之中,增添一份助力。这是我极为荣幸,也极为开心的一件事。要说感谢的话,应当由我来说才对。

很抱歉的是,我并不清楚你现在处于人生的哪个阶段,也不了解你的年岁、学历,因此不能给出更加具体实用的建议。

但有理想——此处不说梦想,因为我觉得你一定会实现——有一个明确的、想要成为老师的理想,是一件很棒的事。

我想这件事应该感谢渚君w感谢杀老师,以及《暗杀教室》和它的创作者松井先生。

加油。

无论是追求理想,还是向自己所向往的生活努力,都请加油。

请容许我以一个类似于过来人的视角来讲下面的这段话,在以后的日子里,你会遇到许多人、许多事,你会接触到更多的关于人性的负面,也会逐渐意识到现实与理想的差别,因而低落、失望、不甘,你可能会感到疲惫,也可能面对生活的各方面压力而惶然无措、无所适从。

到了那个时候,面对着理想与生活的双重拷问,你兴许会经历一番痛苦的挣扎与抉择,面临着不得不做的妥协,甚至一度想要放弃。

但,无论如何,你自己的生活、人生,都由你自己来决定。

不论未来如何,不论得意、失意,不论快乐、痛苦,不论充实、孤独,

你只要做到了最好的自己,这就足够了。


我们将来还会不会见面,我不知道。

在亿万人中与你相遇,且在你心里留下了一些痕迹,给了你积极的影响(可能还有希望),于我而言,这就是我们相遇最大的意义了。

很抱歉明明看见了“无需回复”的字样后还是敲出一篇有些啰嗦和繁琐的回复,大抵是想把我自己的想法也传达给你。这样任性的自作主张真是不好意思,但假若能够传达到一些东西的话,那么这篇回复也算完成了它的使命w

没有放到发文用的那边,不过我想放在这里,你应该是会看到的。

谢谢你在我不自知的时候,用三年的时光为我编织了一片美好的回忆。

同样的,也感谢你让我感受到了生活与现实的希望,给了我继续下去的动力。

那么,以后的日子里,也请多多关照。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午安。

以及晚安。


热度(13)

© 你煞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