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煞哥

PW:第一本同人志名字拼音首字母小写共2码+两位先生的学号共4码+两位先生的生日共8码
·顺序按攻受先后

睡前随便记个脑洞

大概是有个奇怪的背景设定,国中生都要佩戴一种总之很厉害的仪器平时可以辅助学习用的。

但是E班因为是E班被差别对待了只有一些被淘汰的或者被研究得奇奇怪怪的残次品仪器使用。

这些仪器的设定都挺有毒。

比如赤羽业的仪器就是,在他眼前显示的电子光屏可以根据不同人的语言和动作转化成一种攻击数值,而每个人头上的血条可以反应出这个人当前的心情状态。

赤羽业一点都没觉得这个仪器是残次品,反而打架时候十分好用。

他可以看见自己的嘲讽具体给别人造成多大心理伤害,想想多爽啊x

直到有一天赤羽业心血来潮去E班上学(他之前休学在家),在后山无意间听到了有个特别好听的少年音用相当熟练的方式激烈吐槽。

不是潮田渚还能是谁。

因为渚君吐槽实在太上手了,赤羽业就看见自己的电子光屏上攻击数值一直飙升,顿觉棋逢对手男人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赤羽业就去找潮田渚。

具体过程大概是这样的:

问了个人,“渚君?渚君在那边。”

赤羽业于是向那个背对着他的小身影走过去。

“潮田君?”

潮田渚转过身来,微微歪头。

一个令人迷醉的回眸。

此时赤羽业的电子光屏:

【检测对方身份信息】

【对方身份为:潮田渚,男,15岁,椚丘中学3年E班学生】

【对方发动被动技能[萌你一脸]】

【闪避失败】

【您已被击中】

然后赤羽业,卒。


这什么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怕不是有猫饼



顺便一提渚君的仪器是【好感度】,加上自己的天赋就有了升级版【情绪波动精确感知与控制】

换而言之……

在回头瞧见赤羽业的第一眼

渚君就知道这个看他看呆了的红毛对自己的好感数值槽已经爆表了(。

热度(21)

© 你煞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