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煞哥

PW:第一本同人志名字拼音首字母小写共2码+两位先生的学号共4码+两位先生的生日共8码
·顺序按攻受先后

随姓真的是写了删删了写写了又改……磨了这么久了都还没把副线揭开我是个废灼本灼了……总之渚君生日的时候给大家多吃点糖才最要紧这我还是很有信心的

现在对3酱的感情很复杂因为它的灵感来源本身是我个人的大学经历……但显然到目前为止我的个人经历平淡如水波澜不惊除了每天忙得像条在外流浪的柴犬以外又没什么能写的特色,突然没了现实基础要全靠凭空想象有点难受,又想写点开心的又想写得真一点,总之还是勉强能给人看的会放出来,实在不行就我回去慢慢修炼吧XD

几个短篇(emmm看字数姑且是个……万字短篇吧 来自爆字数的心虚.jpg)的风格都不太一样,不知道再次尝试新文风到底做的怎么样,采纳了基友的建议找了找偏文艺和意识流的类型,剧情有一两篇总觉得有些晦涩,不过已经完成了的东西就不会改动啦,到时候也给大家看看

之前的脑洞们有不少都被我重新融合成了一个或者用原本的设定推出了别的新的剧情,目前几个剩下待写的也可能会有些改动,毕竟灵感也是随时随地出现的XD回头看了两篇几乎每一篇都魔改的很过分hhhhhhh之前跟卡卡聊天的时候也提到了写业渚的时候总是会有点局限,希望能突破下吧w

这段日子也是过着想写没空写有空了灵感又没了的生活,林林总总在硬盘里留下很多但一般都是片段和废稿(写手的脑洞露出来的永远只是冰山一角.jpg(还好意思讲←

码字也没有比预想当中码的要多,这件事情是蛮让我难过的,不过也只能尽量写,很多时候讲好了今天要码字却因为事情太多最后只能倒在床上睡过去,第二天周而复始,假期要是能有个固定的时间来码字就好了,我尽量跟私教争取下

视频也是最近都考完试了才开始动手,目前大概的计划是有一个剧情向一个老夫老妻喂狗粮(x)另外一个能做完的话就发,真赶不及那就等做完了再说吧

渚君的生贺毕竟还是想搞得大点,至于业君的生贺那时候我在实习,喂他两篇肉意思意思得了(喂你这人

嘛……但是业君生贺会出现很多车是事实嘛……(突然眼神死并捂住了肾

渚君的生日我怎么好意思再让人家被赤羽业做的不要不要的(你可闭嘴吧x)寿星最大!

唔说来我还没想好到底要发多少篇,有一些像是之前提到过的《梦镜》是业君中心来着,果然还是应该在业君的生日发比较切题么……

另外新坑也是悄咪咪开了两个,具体哪两个反正也不一定发得上来那就不公开了(溜)保证不了连载的时间让大家追更还蛮痛苦的,我这个善良的灼就不让大家为难了(顶锅盖


目前在忙的事情是搬家,搬完之后整个假期都会闭关学习,业君的生贺也已经在攒着了,可惜十月份开始我有一个非常严格的实习能不能撑下来顺利通过考核都是未知数,应当没时间和精力去挤时间码字,只能尽量多给业君攒一点福利,提前设置个定时到时咱们大家一起说圣诞快乐了(明明是人家生日好吗x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加油吧

热度(18)

© 你煞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