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煞哥

PW:第一本同人志名字拼音首字母小写共2码+两位先生的学号共4码+两位先生的生日共8码
·顺序按攻受先后

有没有可能二十章以内把《我妹》完结呢……刚好凑整【沉思

认真顺了顺,其实本就是个短篇来的,五万字左右的篇幅也没有超出预计太多。

回忆了一下之前为什么会写这样一篇,大概是想要把之前的性格特点和其他的写得多了的东西都来一个大反转。

比如说,赤羽业第一次见潮田渚不是看他很可爱/很无害/很温柔,而是觉得……这人很烦真的好讨厌。

比如说,潮田渚一点儿也不喜欢吃蔬菜,反而是个完完全全的食肉动物。

比如说,赤羽业轻飘飘的令人丧失警惕的说话方式变成了面瘫寡言。

比如说,因家庭压迫却大多时候都温柔阳光积极正能量的潮田渚,其实早已由于身心伤害而产生了性格偏差。

比如说,被社会黑暗面击碎了原有价值观的赤羽业通过另一种疼爱亲人的方式留存了心底原有的美好和温柔。

比如说,一个的确并不坚强,并没有那么多正能量,甚至提不起半点勇气直面内心所求的在消极中挣扎求存的潮田渚。

……

哎,这么一梳理

他俩这样还能在一起简直是个奇迹……?????【突然灼脸懵逼.jpg

回头想想《我妹》的存在也是很特殊了,虽然画风跟《死宅》差不多,但背景却黑得一比,而和其他同样设定很黑像《赢家》之类的相比,他又是相对轻松的一个。

不过无论如何还是有共同的东西的。

质疑,成长,互相拯救,互相改变……以及互相吸引和彼此相爱。

偶尔也想写出一种纯爱以外的感情,像《不良》和《EaH》那种的(笑)

其实《我妹》也是这个感觉

这么看下来全剧最白的孩子就是小樱了,拉高全篇文的三观正数值(bu

不过说起来好像这么多篇里最容易担心OOC的就是《我妹》这篇,尝试了很多反转总有种自己下一秒就要写崩的不祥预感。

好在……目前也还只是预感【扶额

当然……这都是我个人看法,毕竟每个人衡量的标准都不同

所以能够一路追下来这一篇的小伙伴们,真的感谢

每到一个孩子完结了……总有种嫁女儿的沧桑……【心情复杂.jpg

前不久自己刷《喵汪》的时候还后悔

怎么不多写点

之类的

这么看看连载过的已完结的果然最圆满的还是《女校》和《执事》啊(喂!)毕竟可是连额外的剧本和番外都全部完成了的呢!突然自豪!【够了23333

顺便因为《喵汪》五万多字(应该?)就完结了,所以《3303》想尽量写长一点,至少和《喵汪》一样吧,格式的话可能就更随性一些

说到随性,《随姓》四月是一定会开的

好不容易,洋洋洒洒十六七万字,终于写到转机

我曾无数次脑补着他们再度相拥的那一刻,即使距离刚刚开始脑洞时已经过了很久很久,但每次想到的时候,仍然觉得心肝颤儿。

【颤抖抱心.jpg

我还记着呢,15年《暗杀教室》第一季放送,四月末入坑

到现在的17年,马上就要满两年了

而且我现在居然还在码字

还在更新

还在同时开着好几个连载并仍然抑制不住地开脑洞

两年了……哎!

居然都两年了,时间过得好快???

或许正因为最近入了新的坑,才能更真切体会到究竟有哪里不同

一般来说,入了新的坑,就算是骑在墙头上,也很难做到不偏不倚

但我现在蹲在新坑里每天等着吃粮

全部的码字热情仍然在业渚身上

这……

很神奇

不知道怎么说

只能用神奇去形容

最近重拾起了MMD,虽然过程就是那么个男默女泪的过程

之前的工程因为一次……被自愿的慷慨【摊手

好吧差不多就是电脑强行被送人然后硬盘都格式化了工程一点没留

导致不论是视频还是MMD都要从头来过

除了码字以外我真的不觉得自己是个耐心的人

所以当初一个toxic的视频来来回回渲染了近二十次最后还能做出来

可能就是因为爱吧

……当然也可能是因为技术太渣

经历过很多事情,导致整个人在社交圈上非常怠惰,尤其是二次里不喜欢混圈子,一般都是和几个基友吐槽,或者一个人自HIGH

业渚这里,我也一直自认是徘徊在圈子边缘,自娱自乐

但我必须得说的是 直到现在仍然还会给我点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的,很有些日子和回忆的小伙伴们,我就厚脸皮地说一句谢谢你们陪我

因为有很多我熟悉的小伙伴们都换了ID和头像

有时候看到评论我还会猜

这是不是之前的XXX……之类的

虽然有一部分到现在还是对不上号……_(:з」∠)_

但看到大家真的很开心

【超大一个么么哒.jpg

每次说着文和大纲说得好好的,都会偏到奇怪的地方来

果然是人老了,思维发散【感叹

大早上的起来,猝不及防想谈人生系列

最后排一下今天的日程 记给自己提个醒

补笔记/背单词/真题卷/实践活动策划案/洗衣服/做兼职/跑步/日常摸鱼沉迷我卡

《我妹》/《主播》/《3303》看具体情况更新,但至少有一更/整理《花叶》大纲/《ACS8》设定及剧情/脑洞我也忘了到第三十几的具体设定

哦对了还有

吃火锅

(๑•̀ㅂ•́)و✧

八点多钟《主播》有一更,这篇是难得的边屯稿边修文23333

有早起的小伙伴吗~早上好么么哒!


热度(22)

© 你煞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