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煞哥

PW:第一本同人志名字拼音首字母小写共2码+两位先生的学号共4码+两位先生的生日共8码
·顺序按攻受先后

我真想说道说道了

我不知道这特么什么脾气

全章发就说敏感词

分段发 分句子发 甚至特么分词发 都没事

段落筛选出来的敏感词 在句子里又踏马不是敏感词了

有敏感词,行,可以,理解

你特么直接告诉我然后我改不就是了吗

妈的全文就不让发 一段一段就让发 全文怎么改还没用

你到底几个意思啊


我托麻脾气向来也不怎么样

不是求着你让你给我发上去

真当谁没了那点热度就特么活不了啊

这都没有个八次也有五次了

我不伺候了还不成吗


收拾收拾

去简书存一波

热度(11)

© 你煞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