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煞哥

PW:第一本同人志名字拼音首字母小写共2码+两位先生的学号共4码+两位先生的生日共8码
·顺序按攻受先后

基友:上一次你的投稿是什么时候来着?我看看

我:……

基友:啊~16年八月份

我:……

基友:今天几号来着?

我:……5月16……

基友:而且是17年5月16【小S冷漠.jpg

我:_(:зゝ∠)_

基友:圣上您宠溺LOF妃已久,还记得某熊不?还记得简贵人不?还记得B站苦苦等待你的昭仪们吗?!

我:_(:зゝ∠)_

基友:#微笑,说吧你到底剪不剪秀樱

我:重点呢?!

基友:业渚杀雪秀樱千速选一个,来呀,造作啊

我:没曲子啦!!(╯‵□′)╯︵┻━┻

基友:说好的哥有老婆呢?说好的蛇舞呢?说好的MMD呢?MARiA三人组曲子都出到第五首了你的Lamb.呢?

我:【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很将就我的!.jpg

基友:【超凶.jpg

我:【对方沉迷学习,无法接受您的消息.jpg

基友:【四十米大砍刀.jpg


……然后就斗起了图……


orz但视频BGM的问题倒是事实……人嘛总喜欢开坑(填不填再说),虽然最近也get到很棒的曲子可是不适合也只能默默地自己循环……

_(:зゝ∠)_

搓搓手打算把之前的坑填一填(是说越到期末考试越想浪是怎么回事(

唔……其实觉得陨③的曲子挺少的,比起①来就简直了……但是①里有弹幕说十分钟太长,看了看最终七分多钟想想也差不多了,当然主要还是觉得其他曲子找不到最好的感觉,毕竟无违和感不论是文还是视频都想坚持的嘛

古风曲配杀雪没有想象中的违和想想也是挺棒的!(突然自豪(×

接下来就看看有没有趁手的曲子或是填填坑,太久没做剧情向啦好想找找《再见了亲爱的》时候的感觉……

差不多就这样吧,又话唠好多

最近想搞个短篇,嗯如果搞不来就改成脑洞先存着(ntm

《主播》这两天应该能有一更,只要我不沉迷花叶的话【。

考试周的时间都太细碎完全没有能浪到一章码完或者视频做完的时候,课程还没结束又不能跟之前似的动不动折腾到四五点钟唱深夜诗人【ntm

或许考完几科之后就能浪了!

哎业渚真是太可爱了(

我还是想开秀樱的那个坑(

先去复习一波

顺便想想到底下一个是哥有老婆呢还是蛇舞呢还是完整版E.T.还是新的

火勺你怎么看

真人:用眼睛看:)

热度(13)

© 你煞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