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煞哥

PW:第一本同人志名字拼音首字母小写共2码+两位先生的学号共4码+两位先生的生日共8码
·顺序按攻受先后

emmmm感觉好久没发LO了的样子……

和基友的上海之旅结束啦!去了展子和烧普店疯狂买买买,要不是A店里没有我推的日番恐怕钱包君就要彻底瘪了2333333

最近终于肝出了曦月刀!可是没有孤剑凑不成CP很难过(。

原本想要买暗杀的周边可是竟然没找到……=口=有点失望不过收了本单位的纸可以舔好久很开心!

今天看到了文评的艾特更开心!让我挑个不忙的时间认真回复(*/ω╲*)

接下来就是一个灼的旅行啦,时间上更好协调一些,晚上就能猫在酒店里码字惹!这个酒店的个人房真的超级棒!虽然地方不大不过很有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感觉ww而且个人空间感非常强,进门第一眼就爱上了!

牙白感觉自己要变成旅游LO主了(不你wwww

昨天开始有点小感冒,吃了药还是有点头晕,不过应该大丈夫的,今天准备赖在酒店好好睡一觉XDDD

最后推个近期更文目标!

【雨中】完结

【主播】一更

【随姓】一更

【花叶】一更

【日记】一更

《余烬》因为阅读体验想要全部写完再发出来,希望能尽早……发出来吧……(看了看现在的字数陷入沉思)

小日记不知道第二部分从哪里开始了,原本是想要从伏魔岛篇之后的,但又在纠结要不要写出业君的成长……毕竟这是我一直超喜欢的部分ww等我纠结好了再继续吧XDD

《雨中》是因为入了我团的坑突然想到的设定,开关on和off有不同又有相似之处的偶像,因为渚君的话平时不太像是非常明星style或者存在感太强烈的人,所以这样的渚君如果是明星的话会是什么样的呢www这么想着就忍不住去写了

《主播》的主线剧情emmmmm其实最早我没想到要写这么沉重的(不你?)看了看前面的几章发现画风不知何时就变得异常沉重了,在考虑要不要调整一下呢还是就这样披着欢脱皮写正剧呢(喂x

至于《随姓》,大纲断断续续地调整完了,《共甘苦》结束之后的下一部分叫做《相执手》,讲述的是两人结婚(算剧透吗ww)之后的日常,心心念念的小赤羽也要出场啦一家三口超可爱的(*/ω╲*),考虑到《相执手》是纯糖还有许多酱酱酿酿的内容……可能在《共甘苦》完结之后会暗搓搓出个本子吧(如果我那个时候还有精力和条件出的话x),带着后面的《共甘苦》和《一生行》一起,后两本大概作为特典或者单独出的番外篇这样,别看现在规划的很正经但其实《相执手》里全是车(ntm,还没出过正篇里很多限制级内容呢我的内心不禁一阵波动并打起了码(喂!!

然后说点非业渚的事吧,花叶那边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恐怕我的冷CP体质是没救了……不过初心这种东西还是没变的,写给自己看怎么写都很开心,本身我不是一个容易入CP坑的人,尤其是入了坑之后不怎么喜欢产粮xxx大概也只有在“我觉得他们命中注定在一起”和“圈子好冷我要吃粮”的两个条件下才会督促自己开始挖坑,从业渚开始是这样的,到花叶也是这样的,码字果然是很开心的事呀www

像我这样干什么都喜欢在自己的小圈子里玩的人,现在有时候看到还有人看我的文,或者点小红心,留评论什么的,都觉得很惊讶www坦白来说我不是个对社交很热衷的灼,除了和基友日常以外也不会因为喜欢什么而去加相关的QQ群或是其他别的什么,所以对于至今还有小伙伴陪我玩感到十分的荣幸和开心www如果我的文能让你会心一笑就再好不过了XDD

算算现在的坑,业渚一个,花叶一个,本单位一个,尤其是后者,比起团内某些热门CP来说粮真的也不多……最近要不要产粮的念头一直在徘徊,可我对三次的CP向来苦手,怎么说呢大概就是有种随时随地会被现实打脸的惶恐感吧(……,所以还是默默蹲在坑里等投喂就好w

不知不觉又说了好多……每次都要吐槽话痨本质改不了x那么我先去吃药休息啦,希望从明天开始能恢复更新XDD下午看到这段文字的小伙伴们记得好好吃晚饭,晚上看到这段文字的小伙伴们早点睡觉先说晚安w

热度(11)

© 你煞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