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煞哥

PW:第一本同人志名字拼音首字母小写共2码+两位先生的学号共4码+两位先生的生日共8码
·顺序按攻受先后

情况貌似是有点严峻,在网吧码字的途中跑到厕所吐了三回血,坐我旁边那哥们儿看我的眼神都不对劲了,我逗人家说其实我是个肺痨,好像把人哥们儿吓着了,三把LOL都输得特惨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今天晚上不出意外应该得打一宿的吊瓶吧,我不太清楚,本来只想说下最近没网更新不稳定啥的不过最后还是决定提两句原因。

精神和身体状况都不太好,不过也就那么回事儿吧,之前多少次都挺过去了,就是希望这次不要耽误我本子发货的时间。

这个号是私人博说说也就算了,看到的小伙伴们请别在发文的博客下提及相关内容,我大概能自作多情地想到会有人关心我,不过还是请你们认认真真地看文。

多少关心能有一句文评重要呢……我不知道啊。

我二三次元分得很清,也没什么频繁删博的习惯,别在正文提三次的事儿咱们还能好好做朋友,来拉钩,么么哒。

最后,如果真有人担心,唔,不用担心。

我可是阿灼啊。

热度(20)

© 你煞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