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煞哥

PW:第一本同人志名字拼音首字母小写共2码+两位先生的学号共4码+两位先生的生日共8码
·顺序按攻受先后

已开坑/长短篇&连载&完结/总而言之写完了的/52+2

《而你是我唯一的信仰》含番外

《死宅也要谈恋爱》含番外

《与蟒为邻》

《爱湖》

《赢家》

《我最棒的作品》

《随姓(成长痛·伤别离·共甘苦)》

《一觉醒来我居然……》含番外

《我也不知道什么鬼15题》

NO.3 业渚/秀樱 【已开坑已完结】隔壁女校中出了个叛徒

《双王》

《逆流》

《Correspondence of Soul》

NO.8 业渚 【已开坑已完结】涤罪

NO.10 业渚 【短篇已完结】学霸谈恋爱了之后成绩会下降这种事怎么可能呢

《骗子》

《反演》

《随姓·伤别离》

《切了还是弯了,这是个问题》

《非人》

《「行啊。」》

《迷醉》

《放开我妹妹冲我来!!!》

NO.13 业渚【已开坑已完结】赤执事

《他和我和我的喵和汪》

《潮田渚和他的闺蜜们》

《同瞳》

《不良》

《双生》

《两个人的贵圈真乱》

《千度百科》

《椚丘大学3303的故事》

NO.18 业渚 【短篇已完结】那个总裁你真好看

NO.15 业渚 【短篇已完结】一言不合就性转这种事其实我是拒绝的!!!

《Envy and hobbies/妒爱》

《等等,回个蓝先》

《沉迷主播,夜渐消瘦》

《人生这条路谁不是弯弯直直弯弯弯弯弯》

《新岁将矣,待君及冠》

《螺旋》

《同人圈写手与印厂小哥的爱恨情仇》

《雨中》

NO.24 业渚 【已完结】余烬

《Adult》(上)

《I want you to know》(上)

《梦镜》

《环与新生》

《不来一场Galgame般的霸总恋爱吗?》

NO.4 业渚 【脑洞文已完结】这位店主你有点好吃

NO.5 业渚 【小短篇已完结】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锁骨先动的手

NO.6 业渚 【脑洞文已完结】笔记本说这锅我不背!

NO.9 业渚 【脑洞文已完结】你的美瞳?不,是你的美瞳

NO.19 业渚 【脑洞文已完结】渔夫的幸福生活

NO.28 业渚 【脑洞文已完结】请带你的紫气理我远点靴靴

=====================================

脑洞/总而言之还没写的/划掉的不是二改就是有缘再见了/+10

NO.1 业渚/前矶 【牛郎业×女仆渚】【现代架空】

NO.2 业渚/(并没有的)渚all 【穿越业×后宫漫男主渚】【架空】

NO.7 业渚 【嫌疑人业×警官渚】【现代架空】

NO.11 业渚 【少年业×守护甜心渚】【守护甜心paro

NO.12 业渚 【混混头子业×黑道老大渚】【现代架空】【面目全非二改】

NO.12-② 前矶 【涉黑世家少爷前原×地下舞者家教矶贝】【现代架空】【同上】

NO.14 业渚 【后辈业×影帝渚】【现代架空】

<大纲> 业渚 《制裁》【杀手业×双重人格特警渚】【现代架空】

NO.16 业渚 【种马文男主业×书穿作者渚】【全架空】

NO.17 业渚 【学弟业×学长渚】【校园paro】

NO.21 业渚 【黑帮继承人业×杀手渚】【现代架空】

NO.22 业渚 【霸道总裁系统宿主业×原著渚】【半原著架空】【开坑了】

NO.23 业渚 【黑帮老大业×地下黑医渚】【现代架空】

NO.25 业渚 【成年业×发胶精渚】【架空】

NO.26 业渚 【自杀管理总署总教官业ד自杀”囚犯渚】【《大影帝》罪孽paro

NO.27 业渚 【诸侯主公业×绝世名谋渚】【古风架空】

NO.29 业渚/杀雪 【帝王业×皇后戏子渚】【古风架空】

NO.30 业渚 【帮主高冷成年业×妖号少年渚】【剑三师徒paro】

NO.31 业渚 【警部业×异能者渚】【架空】【面目全非二改】

NO.32 业渚 【暗杀学校新生业×宿管老师渚】【架空】

NO.33 业渚 【古代帝王业×现代灵器渚】【古今架空】

NO.34 业渚 【嘲讽具现数值业×好感度具现数值渚】【原著基础上】

NO.35 业渚 【游戏测评大佬业×游戏角色原型渚】【架空】

NO.36 业渚 【命运奇迹医生业×更改命轨异能渚】【架空】【过程太虐不写了/闭嘴吧你】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煞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