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煞哥

PW:第一本同人志名字拼音首字母小写共2码+两位先生的学号共4码+两位先生的生日共8码
·顺序按攻受先后

腿个近期日程

【业渚】→先做视频

【花叶】→尽量保持一波稳定周更

【秀樱】→视情况开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新冒出来的秀樱脑洞真的超想写的啊!!(╯‵□′)╯︵┻━┻

王室继承人夺权秀×贵族外交官樱这种设定超棒的好吗!!!

不同于东方的朝野宫廷,西方的政治甚至权谋都有种独特的带有民族色彩的魅力

依旧西幻设定,不过这一次是主秀樱副业渚

要开至少也是中篇,大概也就是我为什么犹豫的原因

一定是最近相关题材的大块头书看多了,贵族寡头集团在国是会议上集体逼宫,第二王子以继承人身份正式出现力挽狂澜的那一段看得在被窝里疯狂打滚

学秀一直想推翻理事长这种设定代入王族夺权毫无违和感啊?????

我樱名门之后堕落的天才设定也贼他【哔——】带感?!!!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写啊!!!

(╯‵□′)╯︵┻━┻

写学秀费尽心机在五英杰里利益周旋,写这个骄傲又自负的男人亲手摘下他父亲的王冠戴在自己头上加冕!!!

写莉樱一双锐利的眸子看透这些勾心斗角,在另外的高处藏着谁也不知道的立场操控全局!!

等学秀正式加冕为王之后写他和隔壁东大陆的帝国赤羽陛下互怼!!!(不这个等等x

写赤羽陛下身旁那个笑得温和的书记官拿着羽毛笔的手实则掐着整片大陆所有刺客家族的势力!!

(╯‵□′)╯︵┻━┻

我不管我不管放我出去我要挖坑了!!我!!我!!!

(╯‵□′)╯︵┻━┻

热度(16)

© 你煞哥 | Powered by LOFTER